5201314  

靜海(珞篽)  今天是妳的生日

妳一定覺得 我是不是忘了  (你可以邊看邊吐我槽沒關希

只有三年的時間 等補習下課我可以笑著幫妳慶生

有時候  常常吵架  可是我真的忘了要抬餐  

有時候  發現妳喜歡的事物  我會很開心    例如.ARISA跟妳的髮型超像  而且你說好看  沒想到你家具然有一幅一模一樣的畫

有時候  妳喜歡的東西太名貴(妳常逛百貨公司)我買不了  只能硬湊個看起來有FU的白圍巾 

有時候  我明明知道傷害了妳  卻一直不敢向你道歉  (我有被害妄想症

不過常常     想起妳的事跡  我會笑到抽筋

原來有人可以和我一起瘋成不是人

我以為交朋友只是表面  只是友善  像過眼雲煙  倏忽即逝

只要伸出手   妳一定會牽住我

帶我飛跑到光明處 

 

 

 

雖然我常說  師傅  但我好像一直不曾開口  說謝謝妳

天天都在一起   妳笑的永遠最漂亮   我打從心底一直一直最重視妳了

所以我不會忘記妳   和春.夏.秋.冬(人格

還好  國中遇見了妳    我改變了很多   而畢業後才發現

 

果然   還是還是超想妳    

謝謝有妳   一直沒離開我

謝謝妳的全部   我通通喜歡

還有妳的家人 

 

容忍我那麼任性那麼久   妳只說想聽我說生日怪樂

我覺得還不夠  所以畫了這幅畫  如果妳看到  這是我滿滿祝福靜海   快快樂樂

我能做的我都會幫妳

擁抱啊  

妳又老了一歲....>< ㄏㄚ

 

聽說妳在別的地方  幫助了那麼多人

也記得別累壞了喔  

 

雖然很開心

雖然我無法向師傅一樣用言語表達 得很好看

雖然分開還會更久

我會在我在的地方守護妳

可是我真的希望能像以前一樣  想看到妳就看到了

以後  不管如何

要一起   奮力向閒衝

  

生日   快樂

 

 

阿睡覺是騙妳的

我想給妳驚喜嘛

happy birthday     

 

 

 

我本來是想畫從天而降的感覺    有一棟大樓

2014 1 4  

1月4號   

屬於妳的日子  

誕生的師傅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靜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