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我是許久不見的靜海    還記的我吧?op 1.jpg

昨天 是寒假的開始

  

今天開始 我要努力趕稿啦!!

至於舞風會不會乖乖趕稿  我就不知道了

(她是個追求完美的人

不過還是要等編輯那邊的下來我才能PO

(對自己真的不是很有信心 雖然舞風說我寫的很好

P.S.  迷蝶從今天起將從頭開始   角色設定不變   但劇情會更改一下...

  

舞風:  我常常讓靜海很困擾++   ( 我活在自己的世界

今天我在靜海的肚臍上玩火   編輯也玩的很開心

靜海的肚子上好像被燒到   有一小點黑黑的痕跡                                                                        舞風  圖像創作均受著作權法所保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靜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