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2.5.29.tin    

穿梭百年時空 只為尋找前幾世遺落的愛情

南宮瑤能如願找到她前世的摯愛嗎?

 

 

 

 

 

作者:楓雪        (繪者當然是我

 

 

 

 

頗飄逸的藝畫   內容阿 ~   南宮是個神祕得女子   

 

 

 

 

圖文皆為舞風所有

 

 

 

 

 

 

 

 <<舞風內心>>

天使)喔!畫的真不錯

惡魔)才怪!!!屁股都快露出來了!!    手呢?   腳怎麼那麼粗ㄚㄚㄚ!!!             胚!  你這隻豬!!

天使)好過分喔.... (((哭

惡魔)哈哈哈知道我的利害了吧!      所以我才說你是豬!    乖乖被我統治不就得了。

 

回到了現實  舞風嘴角透露了一個字

 

「嫩。」

 

太嫩了

從此舞風就這樣被惡魔給統治了    從此過著被自己的身心摧殘的日子

可憐的舞風阿

可憐阿

 

天使)這裡是哪裡?我是誰?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舞風靜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